羊驼驼阿莫

微博@有个羊驼驼叫子墨唉,cp发糖小天使!

《黑锅盛粥》31


又名《双玄的婚后生活》


  传说,黑水鬼王残酷暴虐,落入其手的风师娘娘备受折磨,惨不忍睹……


脑洞的两位作者微博:@ark_boat  @天外游丝_画画好难啊 

黑锅正式完结了,所以画了挺长一章,也许是被作业逼疯了理智故事衔接的并不是很好,但是毕竟是最后一章了!希望看到的人能开开心心的!


最后一格我觉得挺好看的就单独截了出来,封面我其实已经画完了,大概就是p5那样,也许改也许不改!


首先我要感谢因为黑锅关注我的小可爱们,谢谢你们关注了我这么久,也许等黑锅完结之后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们了,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喜欢了我!


关于出本,从半年前我就开始嘀嘀咕咕说要出本,然后抽奖,结果一拖就拖了大半年,当日更的激情退却之后剩下的只有无穷无尽的还债[允悲]不过好在我还是画完了,抽奖的本子数量大概是十几本吧,我感觉完全够抽了,如果有人想要但是没抽到的话我可能会托人放到cp23也不一定,黑锅结束之后是双玄的新坑骨中骨!我希望我能画好它!!!

评论(115)

热度(8672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